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神州医院 > 医院介绍

上海神州医院

未知

上海神州医院
上海神州医院 医院全称:上海神州医院
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西路601号 医院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西路601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上海神州医院位于长宁区仙霞西路601号,建于1987年7月,是上海市首批医保定点综合性民办医院,主要承担区域内社区居民的基础诊疗服务。先后被上海市长宁区新泾镇人民政府评为“先进社会组织”,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、上海市长宁区社会团体管理局评为“优良公益伙伴”,连续多年荣获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、长宁区药品与医疗器械不良反应检测中心评为“药物不良反应监测工作”先进单位。  医院现有员工百余人,其中中高级职称17人,具有研究生学历3人,本科学历14人,核定床位99张。设有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五官科、口腔科、康复医学科、中医科、影像科、检验科、药房、特检科等11个科室共20个专业。  医院环境整洁舒适,设备先进,流程合理,交通便捷,全院以“病人为中心”作为核心服务理念,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。康复医学科、中医科和口腔科是医院重点专科,技术力量雄厚,开展项目齐全,深受广大患者好评。  医院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卫生行业政策法规为指导,尝试与天山中医院、同仁医院、华东医院共同推进医联体建设,作为解决患者群众看病贵、看病难的重要抓手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上海神州医院简介

  上海神州医院位于长宁区仙霞西路601号,建于1987年7月,是上海市早批医保定点综合性民办医院,主要承担区域内社区居民的基础诊疗服务。先后被上海市长宁区新泾镇人民政府评为“先进社会组织”,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、上海市长宁区社会团体管理局评为“优良公益伙伴”,连续多年荣获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、长宁区药品与医疗器械不良反应检测中心评为“药物不良反应监测工作”先进单位。

  医院现有员工百余人,其中中高级职称17人,具有研究生学历3人,本科学历14人,核定床位99张。设有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五官科、口腔科、康复医学科、中医科、影像科、检验科、药房、特检科等11个科室共20个专业。

  医院环境整洁舒适,设备先进,流程合理,交通便捷,全院以“病人为中心”作为核心服务理念,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。康复医学科、中医科和口腔科是医院重点专科,技术力量雄厚,开展项目齐全,深受广大患者好评。

  医院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卫生行业政策法规为指导,尝试与天山中医院、同仁医院、华东医院共同推进医联体建设,作为解决患者群众看病贵、看病难的重要抓手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